□国际信息化人才认证管理
永罡*北京中教天地科技中心

主管单位: 国际信息化认证协会 International Information Authenticate Association
主办单位: 国际信息化人才认证管理中心
北京中教天地科技中心

支持单位: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
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

  国际信息化培训是在国家信息化培训的基础上发展而成的,他汲取了国家信息化培训的经验融合了国际的先进理念,建成了一套适合中国国情的认证体系!

  国家信息化培训是信息产业部树立的一个中国培训认证品牌,国家信息化培训证书是由国家信息产业部、信息化推进工作办公室联合颁发的培训认证证书,此项目融合社会上国际知名厂商的认证项目与一体,创立的国家认可的厂商中立的认证培训体系,他打破了国内培训市场长期以来被国外认证充斥、培训认证各自为政的格局,打造的一艘聚万家之长,容百川之势的培训行业的航空母舰,是国内首次也是唯一带有国徽的认证证书,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及国家政府认可度。

  信息产业部于2001年6月以信信函[2001]30号的文件形式授予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(原电子工业部)开展国家信息化培训项目。旨在全社会普及信息化知识和提高信息化技能,并对符合培训大纲要求,并经考试或考核合格人员,颁发国家信息化推进工作办公室统一印制的《国家信息化培训证书》。国家信息化培训不是以盈利为目的的,他是一个政府行为,而不是一种纯商业行为。

 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接到授权后,积极组织人力物力筹措开展此项工作,并成立了永罡*北京中教天地科技中心,全力开展国家信息化培训工作。

  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组织,国家信息化培训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,在全国各地开展了多期培训班,培训了几千名学员,有企事业单位经理、厂长;有公务员;有即将踏上工作岗位在校的大学生,学员遍及大江南北,国家信息化培训工作已在全国各地普遍开展起来。

  社会在进步、科技在发展,历史的巨轮驶入了2005年,新的一年,国家信息化培训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,与国际接轨,引进国际信息化的先进思想和理念,已经是摆在 新时代的历史性课题,固步自封、因循守旧终会被时代所抛弃,只有创新、引进才能生存发展,中国的培训认证行业已经驶入到高速前进的快车道,国家信 息化培训正是顺应了时代的发展,与国际信息化认证相结合,开发出了一套适合中国国情的普及型的人才资格认证体系。


地址:北京市西直门北大街32号枫蓝国际中心
邮编:100088
E-mail:citmc@163.com